前兩個禮拜,一位老朋友(大約是認識20年的)

突然打電話給我,並邀約我們家人一同去烤肉

,讓我蠻吃驚的,因為她從未主動與我聯絡,

都是我找她,寄賀年卡或傳簡訊也幾乎沒回過

,這麼主動真是頭一遭,她告訴我:「她已經失

業一年多了,因為這邊的工廠結束,轉移到越南

,因為那裡的工資較便宜,她在這家公司已經做

了17年了,現在算是中高齡失業者,她一直說要

到我家坐坐、聊天,我也說很歡迎她,但最後都因為時間

ㄑㄧㄠˊ不攏而作罷,後來她就問我晚上時有空嗎,

邀約我一起去上課,我一問原來是"直銷"~"賀寶芙"

,原來如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206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