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有些讓我心情不愉快的事,星期一我家寶貝在學校跑步跌倒,

膝蓋擦傷,我跟老師說讓她先休息幾天,但我女兒說老師叫她星期

三就要跟著去運動,我只好跟主任請假,主任說會跟帶班的老師說,

但卻未傳達,帶班老師帶他們與七班打躲避球,妹妹被推倒,又在同

一個地方再次擦傷,去保健室擦藥,護士阿姨開頭就罵她"活該",女

而感到很委屈且沒面子,我昨天到學校了解情況,護士阿姨也是劈頭

就一連串:這也不能怪老師,我看妳女兒也是自己很想跟著去打球......"

帶班的老師是女兒的"自然老師",也是護士阿姨的麻吉,他有跟我說"

對不起",但我無法理解的是女兒放學告訴我說自然老師上課就當著全

班的面說:林小姐,早上你媽媽氣呼呼的到學校來,我又沒錯,我也不知

道你已經有受傷,是你們老師沒告訴我",我今天到學校問了其他同學

證實,真不知道現在的老師自己本身的口德是怎麼了,孩子心裡的感受

您在乎嗎?不要因不當言辭讓孩子心理受創,"同理心"很重要。另一件事

是與鄰居因停車問題而感到心裡不悅,人性的自私表露無遺,但鄰居卻覺

得是自己吃虧,真是"down"的一週啊!希望女兒的傷口能趕快癒合,陰天

快點過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206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